Thursday, July 23, 2015

再探火口湖 Crater lake


各位看倌大家好:

   去年和大師在千里行一同體驗了火口湖之旅,回家後大師意猶未盡,每每晚上做夢都夢見那藍色的火口湖,大師說上回為了趕路,只有和火口湖數秒的交集,總覺得老是少了些什麼,便連續對教父及吹水幫的車友鼓吹,著實噴發了不少口水,Boon哥終於在大師的感化下,決定在STP後加碼,勇闖火口湖,便邀約了戰士、牧師、鐵人Sam和灣仔Dennis,今年再探火口湖Crater lake,讓我們的吹水騎行,劃下另一個里程碑。

   與教父和戰士討論之後,此次騎行重點放在Steamboat Inn至Diamond Lake午餐(62公里),再上火口湖Crater lake(35公里),很高興我老婆Linda及友人Diane也加入支援車的行列,早上七點半從Roseburg出發至Steamboat Inn約50分鐘車程,早上出發前戰士卻一面嘮叨說他騎STP傷了屁股,他要改為只騎火山口圈的環火山道路,其實火山頂的道路看見湖面的精華道路才10公里,其餘的地方沒什麼看頭,而且鑽石湖Diamond lake也值得一遊,錯過了又是幾年幾月才會重回,我是趕鴨子上架,磨練磨練戰士的屁股。哈哈~難得看見戰士騎到屁股開花,防曬油要擦,屁屁膏也要擦啊,戰士~。

出發前團照一張,我們今天是火口湖勇士

Steamboat Inn的後院,真是別有洞天

戰士還在思考如何忘記屁股痛

牧師說大頂餅都行,too easy~

戰士向大家問好

難得與鐵人及牧師留影
太陽出來了,敢緊自拍一張
  
鐵人Sam告訴我們他離Diamond lake還有18英哩
戰士腳力很驚人,他說屁股痛還騎得很快,原則上我根本跟不了
Diamond Lake午餐合照
鑽石湖前團照,戰士說屁股不痛了,一直吵著要上廁所
咦~戰士呢?各位放心,戰士沒有掉落湖裏,他上廁所去了
報告吹水幫的車友,我們征服火口湖(海拔2200公尺)

戰士說還有沒有人要環湖啊?我屁股不痛了

火口湖的藍色湖面,會伴隨陽光角度而有深淺變化

湖之淚,你看到了嗎?

火口湖登頂之旅,此情此景何年能夠再現

大師又一時興起,挑戰高難度的姿勢

感謝教父給予我們愉快的旅程

戰士說:"我屁股不痛了,我做俯地挺身給你看"

那我表演"睡臥火口湖"
大師讓我抱你遊火口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