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Chuckanut Centery 2013

 
我不累,但是我會抽筋
各位看倌大家好﹕
今年挑戰 Chuckanut 南線

  又到了一年一度由Mt Baker Bicycle Club主辦的Chuckanut Century Ride, 首先感謝幽靈騎士Simon及"巨人"Kimmis分享活動資訊,再者感謝教皇Anthony,教父Boon哥及大師Yildare, 阿Sam哥的友情參與,Chuckanut Century的騎行可謂單車的"組合套餐",騎行分南北兩個部份,起點和終點皆為 Bellingham的 Boundary Bay Brewery,往北的路線約100公里,分別有50公里及80公里的折返點,折返點以地上圖示"白點"-50公里、"藍點"-80公里、"紅點"-100公里清楚標示,既使無GPS也能順利騎完,北線沿途除了有一望無際的田園風景及海濱景色,更可遠眺Mt Baker及詩情畫意的加國Cascade山線,Mt Shuksan, the Twin Sisters, Birch Bay, and Vancouver Island更是盡收眼底;而往南的路線約112公里,也有50公里及80公里的折返點,南線風景可看San Juan Islands、Lake Samish、Blanchard mountains,與北線田園騎行大不相同,有置身山林的感覺。

  活動不是比賽,便不需要準時出發,一樣是天亮了準備好才走,大家集合時間早上七點半,拿號碼牌及贈品,差不多近八點才出發,今天大霧又飄小雨,大會建議向南先行,也正合我意,沿途有明顯的地標,不需要GPS也能順利騎完,大師昨晚吃了兩把白骨通菜,早上起來筋脈不順,才一上車,扭腰擺臀,即刻雙腳抽筋,不到六公里路立刻宣告放棄,教父和阿Sam哥也情義相挺,一同先行離去,我和教皇Anthony, 幽靈騎士Simon, 巨人Kimmis繼續探索迷霧森林,教皇也出些謎題考考我們,我們也就在腦筋急轉中完成大半路程,半路又驚見教父與大師殺出,阿Sam哥再加入教皇的行列,而我就先跑了,在終點看見風雲變色,也就不再搏命演出,提早收工,與大家午餐後,再敘REI, Costco,大家變成購物團,晚餐時已大雨澎湃,寒風陣陣,吃火鍋去了。

早上七點霧氣迷漫
Chuckanut 123, 大家來認識火星文
大會請大家向南方先騎 "Please do the south route FIRST"
教皇第二次挑戰Chuckanut Century
巨人Kimmis, 今天挑戰一百就好
大師Yildare 與幽靈騎士Simon, 他們也是滑雪大師
總是微笑滿滿的阿Sam哥
教父機靈,找女孩子幫忙貼號碼
出發前團照一張

大師說右腳開始抽筋了

白點38 miles, 藍點59 miles,紅點69 miles

教父說謎語時間又到了,請教皇出題
小張是賣鞋的老闆,一雙鞋進價20元賣30元,客人給50,可小張沒零錢。
小張去旁邊鄰居換了5張10元的。找回20給客人,後來發現是假鈔,
小張不得不賠償鄰居50,請問小張總共虧了多少錢?



想到了沒?

我知道,小張報警抓客人,不用賠~ 哈哈~

小張給了雙假鞋,只虧20元

巨人說: 客人太可惡和鄰居一起串通騙錢
教皇說再來一題:有三隻狗,小花、小白、小黃,如果餵牠們喝酒,那一隻最先吐?
這段路很像是在New York Fort Lee
就是喜歡這種淨空的道路
突然看見一隻兔子在樹林,我知道答案了,是小白(吐)先

霧茫茫的騎行,想到了與戰士在武嶺的時候
穿插一張歷史的一刻,與戰士同登武嶺,他快我近半小時,溫度低於五度
回到現實,繼續往Chuckanut Drive 前進
到了補給站了

今年Bow Hill 大修路,有近一公里的砂石路
陽春補給站

從此開始就是Simon領軍

阿Kuan 你小心看路唄,別老顧照像
今年天氣不佳,許多車手直接喝咖啡去了

Simon可是十項全能的Ironman, 舉凡單車、滑雪、攀岩、風帆、衝浪樣樣行

一望無際的道路,多了些神祕感

Simon 說:騎行就是 Amore & Vita 愛與生活

這張我覺得很經典

有沒有看過"黑星農舍"

觀景台只見大霧一片

迷霧森林

雙人斜躺車十分罕見
大師說我今天慢了,加油一下

我可要開始衝了

今年改道不走W Lake Samish Dr,走東邊,看不到 Lake Samish

又見大地標

今年小牛哥不拖大師的BMC了

今年大會的告示牌

完成車手有免費漢堡或啤酒一杯

休息區一覽 (點圖放大)
此時起大風了,決定收工

大會贊助餐廳 Boundary Bay Brewery and Bistro
美味現烤的漢堡

教皇與Simon, Kimmis, Sam一同回來了

臨走前才出現短暫的陽光,不到一小時便大雨紛飛


出來騎車少不了喝喝咖啡吹吹水
午餐時刻

教父說有少男初戀的滋味真好
順利的騎行之後,少不了火鍋慶祝,再次感謝同行的車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